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3)

唐玉書翰品酒店花蓮喜宴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9)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2)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0)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7)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6)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2)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4)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5)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1)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3)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14)

 

唐玉書在翰品酒店花蓮 (8) 

20180710今天去看么兒,么媳還沒到。菲傭在打手機, 

(白天么媳和菲傭兩人照顧,晚上是菲傭一個人照顧)

我就去跟么兒說話,么兒一直想坐起來,我就跟菲傭說, 

請你將床搖起來,她就沒好氣的說,尿片沒換怎麼坐起來 

他昨晚拉4次肚子。菲傭才去拿床單和換有大便尿片,

我叫擦濕疹膏,她動作粗魯,一臉不悅的說她整晚沒睡,

我才說對病人要有耐性,脾氣要好不能氣,病人也很痛苦

我幫么兒灣手腳,菲傭站著看,我叫么兒他眼睛睜開

看我一下眼睛就閉起來。菲傭叫一聲,么兒就趕緊

轉過頭去看菲傭,委屈的樣子不知昨晚被菲傭整得多慘。

我就跟么兒說意志要堅強,你要想兩個小孩需要栽培,

么兒右腳的筋已硬,我教他要用左腳勾起右腳用力抬起來

么兒真的他做到了用左腳勾起右腳抬起來,我說你好棒!

如果么媳將復健的重任交給菲傭,現在是復健的黃金期,

如果自己不努力幫老公,全靠菲傭,菲傭有沒盡力天知道? 

我叫玉書可跟么媳提醒一下,現在努力幫么兒復健, 

會有完好的老公,如果過了黃金時段,會有殘缺的後果,

我是白癡講的話誰也不會聽,菲傭不會盡責的, 

大概是昨天幫么兒括腳底刺激了神經,

將體內的垃圾排泄拉大便出來,所以就清醒了

**********************************************

慶妤 於 2018/07/10 12:10 

阿姐早安!令公子清醒了真是可喜可賀,菲傭是靠不住的,

一定要有家人在旁每個病人心中都會渴望著

時刻都能看見家人況且有家人在菲傭也不至偷懶

家人可以輪流陪伴這樣對病人心情有益

心情好病才能好的快喔

 Chieh Chieh Chen

 阿姨,是不是請醫院的臨時看護會照護得比較好?!

 

或是問問有沒有按摩師,定期去協助按摩,

 

他已經躺一段時間了,筋骨會萎縮哦!

 Chieh Chieh Chen

 阿姨,兒媳婦會如此,或許他們夫妻長年相處之間的關係因素,

 或許兒媳婦不清楚復建的重要性,也或許兒媳婦沒做過粗重...

 這是他們之間的緣分,旁人只能給予建議和勸說,

 但不要有衝突;盡量尋求專業的協助也比較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