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1)

感恩各位網友替我么兒祈福/祈禱。么兒已轉振興醫院神經內科,謝謝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2)

 20180706早上看到么兒迷糊中一直要爬起來,力氣還蠻大的。

印傭說太累了辭職不做,另外再找一個來,必須重新調教

希望么兒趕快清醒,現在也沒辦法做高壓氧

三總的高壓氧是個人床,振興的高壓氧是幾個人一大床

因為我么兒愛動,怕干擾、影響別人高壓氧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4)

 20180707早上看到印傭在幫么兒按腳,

我就跟么兒說媽要去喝水,他就抬頭睜大眼睛看我

我就去泡一杯玉書買給我喝的三合一咖啡,我說這是

你買給我喝的咖啡,你聞聞看,是不是很香呢?

么兒真的聞了還看我。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5)

 

20180709昨天和長子去看么子,長子說要腳底

指壓按摩,今天就拿了一隻牛角刮痧棒去給么媳,

么媳說不要,我就幫么子括腳底,么子不動

的腳抬得很高,么媳才拿去幫么子

括腳底,還好刺激神經都有感覺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7)

 捷運鬧鼠患,一副狼狽的情形,

讓我想起玉書還小的時候,過年除夕,我就跟孩子們講,

過年連一隻螞蟻都不能踩到不能殺生,當天晚上

在拜天公的時候開了門拜拜,一隻老鼠就跑進來,

我老公看到老鼠就趕快往屋裡跑,一家人就跟著爸爸跑,

老鼠在後面追,孩子們又跑又尖聲大叫,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我就拿起了一隻掃把,要將趕出去,不出去不小心,

打死了,玉書說媽媽為什麼你說連螞蟻

都不能踩死,為什麼打死老鼠?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8)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6)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3)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10)

 

能打開任何人心結的一段話

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生氣,是因為你不夠大度;

鬱悶,是因為你不夠豁達;焦慮,是因為你不夠從容;

悲傷,是因為你不夠堅強;惆悵,是因為你不夠陽光;

嫉妒,是因為你不夠優秀。所以

凡此種種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每一次煩惱的出現,

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11)

 

越計較越痛苦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

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痛苦與歡樂都是心靈的折射,

就像鏡子裡面有什麼,決定於鏡子麵前的事物。

心裡放不下,自然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

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

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凡此種種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

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凡此種種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裡,每一次煩惱的出現,

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感謝伊媚兒網文分享  金鳳整理

 

帶么兒入住振興醫院 (9)

足子於 2018/07/05 20:44 

我好感動。一璋的妹妹和妹婿大力幫忙,還一起陪同

一璋轉院到振興。更要極力安慰媽媽,請媽媽吃開胃的

泰式經典料理。一璋在醫師陣容堅強的振興醫院

一定會大有進步的。大姊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一璋就更能好好地安心養病的。

 松竹軒 於 2018/07/06 01:5

女兒女婿四處奔走,幸能讓您么兒在知名的醫院就醫,相信孩子

的病情會有更好的轉機,您一定要放寬心,不要影響自己的健康

松竹軒 27.247.62.29 於 2018/07/10 00:37 
按摩腳底 腳會抬高 刺激神經有感覺也反應了出來 讓人開心的情況呢
您么兒已能聽您的話語而有所動作,可見有很大的進步
祝福他能盡快康復喔

帶來幸福的酢漿草於2018/07/05 19:56 

晚安,來振興就對了希望您么兒早日康復祝福您……

健康平安喜樂常在您不要過度煩心放寬心仰頭看看藍天會有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