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弟一家三口也來挺花蓮 (1)

 

唐玉書熱烈歡迎親愛的小舅、小舅媽和小表妹蒞臨花蓮翰品酒店

 

幾年不見小我15歲的小弟頭髮也白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小弟一家三口也來挺花蓮 (3)

 

 我小弟一家三口也來挺花蓮 (2)

 

我小弟一家三口也來挺花蓮  (1)

 

 

我小弟一家三口也來挺花蓮  (2)

 

戰國策總經理-優秀的湖南唐家姐姐 (1)

 開心與寶可夢戰國策總經理-優秀的湖南唐家姐姐相見歡!

戰國策總經理-優秀的湖南唐家姐姐 (2)

 

 

戰國策總經理-優秀的湖南唐家姐姐 (3)

 

孫女帶我逛北門 (15)

  

孫女帶我逛北門 (2)

 

 

孫女帶我逛北門 (3)

 

 

孫女帶我逛北門 (4)

 

 

孫女帶我逛北門 (5)

 

 

孫女帶我逛北門 (6)

 

 

孫女帶我逛北門 (9)

 

 

孫女帶我逛北門 (11)

 

孫女帶我逛北門 (8)

孫女帶我來逛動漫街,都是年輕人,只我一個老狼,

好糗喔!冏得無地自容,阿嬤跟不上時代啦

孫女帶我逛北門 (12)

 

 

孫女帶我逛北門 (1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