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用午餐 (3)

  

孝順的女兒,現在算是事業有成,還是如此的孝順,不怕被別人笑,

 

有一個老殘的醜老母,好多人都覺得,我是不應該一直粘著女兒

 

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跟著她到處啪啪照,是她自己來接我的

 

松山車站用午餐 (7)  

2018/03/31凌晨搭266頭班車時,有一個老人說(就稱他甲), 
妳的手很特別,沒看過女人手是這樣的,說是領導人物, 
能降服萬物,所有人都挺妳,有領導之格,智仁福壽都俱全, 
沒有敵人,乙說;但是有一點不好,甲問甚麼不好,乙不敢說, 
這個甲才說;你是說她眼睛壞,眼睛不影響。 
問我幾年生,我說27年生說和我同年,原來甲是82歲
(被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這樣從頭批到腳是人生第一次)
(無影嘛歡喜台語)(假的也高興)甲說是有能人異士教的

松山車站用午餐 (8)

 

松山車站用午餐 (1) 

Ashley Chen 每次看到金鳳姨和玉書的合照,不知為何,

總讓我深深感動。母女情深。一定是金鳳姨用生命愛護孩子,

給了他許多愛。後來孩子長大了,換他用力愛他的媽媽。

於是我們見證了,世界上動人的親情。

 Ashley Chen 祝金鳳姨身體健康,和玉書一起走遍天下。

金鳳 您現在還在公共電視嗎?謝謝您一直不斷的愛護和照顧,感恩您 

Ashley Chen 現在還在公視工作喔。

松山車站用午餐 (2)

 

松山車站用午餐 (5)

 

松山車站用午餐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