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夜市 (3) 

 

20180122醫師說我的後背骨折已好,但是還沒恢復,

 

必須復健, 用機器力氣不能拿捏,叫我泡熱水

 

或用熱毛巾熱敷五分鐘後,平躺抬高臀部上下打拍,

 

我問泡溫泉可以嗎? 醫師說當然泡溫泉最好。

 

問題是看你有沒有辦法去泡溫泉阿~ 

 

逢甲大學~夜市 (2)

 

我去北投公園的露天溫泉泡湯時就做醫師教我的這運動,

 

(大家都在做運動的長板凳,不只我在長板凳上做運動)

 

正躺下在抬高臀部上下彈碰時,有一位83歲的資深美女,

 

就說你一直在長板凳這邊比較涼。要坐在這兒穿鞋子

 

比較涼快,別的位子太熱(現在是冬天大家都穿大衣外套)

 

(室外露天溫泉水溫40度左右,更衣室是沖冰冷的自來水)

 

她說快起來讓我穿鞋子,旁邊很多椅子、凳子、長板凳、

 

石頭 他不坐,一定要坐我在做運動這張長板凳,

 

逢甲大學~夜市 (1)

 

女人是沒同理心、心腹挾窄沒知識,連男人也心胸挾窄說;

 

你快趕他起來。男女幾個就在哪兒閒言閒語,真是情何以堪

 

這就是老外說的,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

 

(北投公園露天溫泉泡湯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來,讓你做運動)

 

有善心人看到我爬不起來,還會伸手來扶我起來,

 

我說謝謝不用了,讓我自己練習起來。感恩...

 

逢甲大學~夜市 (8)

 

 因為我後背受傷,不能馬上起來,必須娜到後面一點,

 

用腳勾夾著長板凳腳,手腳並用才爬得起來,等我爬起來時,

 

他已走,回去了,(我在家裏睡,起床也是一樣爬不起來)。

 

都一樣是老人有必須欺負一個殘障嗎?

 

106念生日 (49)

 

回家時在路上,一路走悲從心起,

 

眼睛不聽使喚的湧出淚水。

 

回到家孝順的么媳端來一頓愛的早餐,

 

媳婦的孝心讓我的悲情一掃而空。

 

還是家裡最溫暖

 

媳婦的愛心早餐 (1)

 

逢甲大學~夜市 (7)

這些相片是台中的逢甲夜市、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夜市 (6)

  

逢甲大學~夜市 (5)

 

逢甲大學~夜市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