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攬車 (4)

 由北投泡好溫泉就去搭捷運,要搭攬車到貓空,結果

捷運才到北投就說是終點站,又回新北投又說是終點站

來回幾次我才問人家,才知道要下車後下樓搭往象山的車

上了往象山的車,復興南京下車時不知怎麼搭,剛好問到

一對姊妹花,說她們也要去貓空,她一個是住木柵的。

她們姊妹都常常邀約各處遊山玩水,真讓人羨慕,

重陽攬車 (6)

上了另一台捷運又碰到一位女士,就四人為伴,

剛好四人搭一輛水晶車,大家有伴就天南地北的聊開了

我忙著拍照,到貓空,她們就進24小時ㄨㄨ屋去吃午餐

我摸摸包包,沒帶錢,因為泡湯會遺失東西,都沒帶錢,

我只好說,我有帶食物出來吃,就出來外面拍相片,

重陽攬車 (8)

我說要去指南宮。她們不要去,我就自己下車,結果下車的地點

動物園就先進動物園,再去指南宮朝聖完。回程要搭捷運時

才發覺我的殘障手冊不見,趕快回貓空纜站問,有沒有人撿到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熱誠的幫忙打電話到每一站問。

還叫每一關卡的人都熱心幫忙,不阻攔還帶我進電纜梯

都說沒人撿到我就再搭攬車指南宮,指南宮的師兄

師姊們也沒看到,回指南宮纜站,工作人員又帶我由

哪個地方去捷運站比較近,真的是纜車站的工作人員都很優秀

環保阿嬤非常感恩各位纜車站的工作人員幫忙,謝謝再鞠躬

重陽攬車 (9)

 回程搭往內湖捷運時,因為很多人,我也不知道要在

哪個地方換車,直接快到內湖時我才問一位小姐,

我要到圓山怎麼換車,那位小姐說她也不知道,叫我趕快

下車到對面去,我看到有兩位先生,我就問他,要搭到

圓山怎麼搭,他們就帶我去看地圖,指給我看,因為

我眼睛看不到地圖的字,我說最簡單又快一點的就好

(因為我受傷的後背已痛得快支持不住了)他們就帶我

走很遠路才到往淡水的捷運車,我向他們祝福健康幸福

向兩人鞠躬道謝,他說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看我上淡水捷運

才回去搭他們的車,很難得的年輕人,沒有被社會風氣帶壞,

重陽攬車 (11)

捷運圓山下車出站時,因為是晚上,花博公園辦節慶燈光燦爛

我分不出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是甚麼方位,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

一對中年夫妻出來做運動的,我問承德路在哪個方向,他說

前面那裏,要帶我去,我說謝謝不用,我已知道了,回到家

一家人都很關心地來問,孫女緊張得不得了,覺得好窩心溫暖

長子馬上送上飯菜來,早上4點起床去泡溫泉,只喝兩瓶水後

就都沒吃沒喝到晚上9點回到家,已精疲力盡。

重陽攬車 (14)

 

重陽攬車 (16)

 

重陽攬車 (16)

 

重陽攬車 (20)

 

重陽攬車 (27)

 

重陽攬車 (31)

 

重陽攬車 (34)

 

重陽攬車 (35)

 

重陽攬車 (38)

 

重陽攬車 (30)

 總幹事 於 2017/11/01 23:41  

阿嬤你都獨來獨往又要去遠的地方貓空路又不熟真的服了你!

又不帶一點錢,殘障手冊又掉了,要重新申請 !

我記得你有平板也要和家人聯絡LlNE,他們才不會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