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兒不需要請我們吃大餐只要見到寶貝女兒,

我們兩老就很開心啦!看我們兩老笑得多開心!!

第9天帶老伴(君品酒店)2012/08/08

照慣例帶老伴出來到處逛逛,今天來台北地下街,

老伴餓了,在吃十榖粥、梨子和葡萄,

正在一口口餵老伴時,

我發現一位中年婦人,右手拿了個好大的咖啡色帆布包包,

左手拿了個中型包包,躲在廁所轉角處,

探頭探腦地偷瞄我們,我好奇也回看她,四目交接時,

她就走來我面前說;妳自己帶出來吃,比較省錢又衛生,

我好意請她把東西放下,邀請她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她說不用坐,她在等上廁所。

我又說妳去上廁所,我幫妳看包包,她說廁所正在清潔中,

然後又問我,你們每天都來這裡嗎?

我說我們到處走,昨天去寶慶路遠百、司法院,

讓老爺子躺在石椅,休息,今天才來京站,

她說她沒結婚、沒小孩,由美國回來,現在租房子,

她說現在有很多獨居老人,跌倒了沒人救而餓死,

求救無門,都是冤枉而死的,

有的老人一個死了,另一個緊張也心臟病而死了,

我說我跟兩個兒子、媳婦、孫子一起住,兒孫都很孝順,

我女兒在雲郎觀光集團當公關處的處長,

她現在在樓上君品,我打電話她就馬上來。

我說現在的人都是好吃懶做,都說找不到工作,

罵政府,做一些不法的勾當,菲傭都能來台賺錢,

我73歲了,都還撿壞雨傘回來做背包,

我就叫她上網找環保阿嬤金鳳姨,她說她沒有電腦,

她就說要走了,並沒有上廁所,我覺得這個人好奇怪唷!

是不是覺得我們兩老看起來很好騙?

女兒果然馬上就來了,還帶我去君品酒店,

提前慶祝八八父親節,女兒怕我被騙,送我們回家,

(我兒、女在我們身上裝追蹤器,隨時掌握我們的蹤跡)

這是君品特製的自釀花果醋,真是香醇可口!

這是煎魚餅,很酥脆鬆軟,又有淡淡的魚香。

真糟糕(金害ㄋㄟ)老爺子連擤鼻涕也不會,都要我幫他

這是君品廚房師傅自己炒的咖哩做成的咖哩魚蛋,

好香唷!女兒知道我喜歡吃咖哩,特別點的。

桌上滿滿的菜,吃得我笑呵呵!

女兒特別點了君品有名的西湖牛肉羹給我,她說

我身體不好,照顧老伴又很辛苦,要吃點牛肉補補。

因為以前年輕很窮苦,一家老小都靠我吃飯,我很

節儉,從來不在外面吃飯,現在有子女孝順,

我也慢慢調整放寬心胸,不再排斥上館子了,

不過每次還是會心疼子女賺錢不容易啦!

不過想想,這也是她們的一番孝心啦!

君品酒店最近得了全台灣十大設計酒店第一名,

而且也是台北市政府推薦的百大餐廳,還勇奪了

兩岸十大名店,雖然感覺五星級飯店很高貴,

不過也有一些經濟實惠的港點唷!女兒怕

我們吃不下,就點了這些好吃的港點,因為主廚

是香港師傅陳偉強,聽女兒說,陳偉強師傅被選為兩岸

十大名廚,好厲害唷!難怪東西很好吃。



我們兩老來乾個杯,不論如何吵吵鬧鬧,

我這傳統的傻女人就是遵從女人的美德,

不論如何辛苦或被人誤會,

我還是會這樣繼續無怨無悔地照顧老伴啦!

也希望老伴身體趕緊勇壯起來!!




這裡就是著名的五星酒店-君品酒店

 我穿這樣帶老爺子到處逛,結果跑到

這五星級酒店來,真拍謝!給我當處長的女兒丟臉啦!

女兒說無關係,父母恩重如山,兒女不嫌父母窮、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