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6)

 

Rosalie Tung 翰品酒店花蓮7月8日 12:55 花蓮市 

花蓮翰品酒店有著亞洲第一親子飯店的殊榮,非常適合父母

帶著小孩來渡假。至於我們此次會來,是因為先生支持

某一慈善團體,他們招待我們的。雖說原本不想來,

但來了後非常喜歡這,酒店環境清幽,設施完善,員工親切,

食物也美味,讓人覺得舒適而放鬆。話說多年前在廣播中

聽到環保金鳳姨專訪,後上網和她成為格友。也數次在

廣播中聽到唐玉書小姐專訪,又一次在廣播中發現她兩

竟是母女。此次來前去部落格看阿姨,剛好看到她寫

有關花蓮翰品酒店之文。我跟阿姨說過幾天我也要去,阿姨

告訴我她女兒是這間飯店的總經理。我沒有想到阿姨竟然

將此事告訴她女兒,因此我們受到這樣熱情的接待。在此真的

非常感謝這對優秀又可愛的母女,讓花蓮翰品之旅如是溫馨可喜。

此趟旅遊原本我是很不想來的,

因為天氣太熱,地點太遠~而且去程的火車票只剩莒光號

(要坐近4小時)。但面對先生ㄧ再的請求,我真的不忍拒絕。

話雖如此,當我在火車上被晃得頭昏腦脹時,心中開始

埋怨先生不該「強求」我來。但在飯店check in 時,

發生了出乎我意料的事:飯店經理告知我們的住房被升等了~

從最普通的套房升等到一房一廳,還送我們兩張三溫暖使用卷。

我們的房間好雅緻,桌上擺著精緻的小點心。我走到窗邊眺望,

在高低錯落的屋宇後方,ㄧ片海域映入眼簾,我完全沒有預期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海,而我最喜歡有海水景觀的房間。我將視線收回,

赫然發現我正前方的ㄧ棟建築物頂樓,掛著ㄧ個十字架。

藉著十字架,上帝告訴我祂愛我,祂愛世上所有的人。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9)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1)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2)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3)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5)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7)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8)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9)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0)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1)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2)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3)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4)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0)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9)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4)

 

 

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1)Rosalie Tung花蓮翰品 (2)

S__6070482

 

 

 

Rosa

Rosa 於 2017/07/08 21:45阿姨,這是今天寫的

 

fb這段文字日後會在我的部落格分享不知可以嗎?

 

花蓮翰品酒店有著亞洲第一親子飯店的殊榮,非常適合

 

父母帶著小孩來渡假。至於我們此次會來,是因為先生

 

支持某一慈善團體,他們招待我們的。雖說原本不想來,

 

但來了後非常喜歡這,酒店環境清幽,設施完善,員工親切,

 

食物也美味,讓人覺得舒適而放鬆話說多年前在廣播中聽到

 

環保金鳳姨專訪,後上網和她成為格友。也數次在廣播中

 

聽到唐玉書小姐專訪,又一次在廣播中發現她兩竟是

 

母女此次來訪前去部落格看阿姨,剛好看到她寫有關

 

花蓮翰品酒店之文。我跟阿姨說過幾天我也要去,阿姨

 

告訴我她女兒是這間飯店的總經理。我沒有想到阿姨竟然

 

將此事告訴她女兒,因此我們受到這樣熱情的接待。在此真的

 

非常感謝這對優秀又可愛的母女,讓花蓮翰品之旅如是溫馨可喜

 

我很高興您去翰品很好我也將它下載在我的部落格 感恩Rosa

 

f30917金鳳姨 於 2017/07/08 21:51 回覆

 


 

 

S__6070483

 

雲朗超美月餅開放預購 (4)

唐玉書拜託各位好友~雲朗超美月餅開放預購囉!業績壓力大,

請各位好友參考,有機會請多多支持和關照唷!

雲朗超美月餅開放預購 (3)

 

雲朗超美月餅開放預購 (1)

 

雲朗超美月餅開放預購 (5)

松竹軒  2017/07/09 00:11 ~~是好友Rosa的美好體驗分享呢
賓至如歸.美好溫馨 是幸福之旅呢<雀月璀璨>~~詩情畫意的名字呢
孔雀開屏的圖紋包裝,喜氣洋洋的感覺 讓人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