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會 (3)

今天女兒放假,約了幾位好友到君品酒店聚餐,

因為我定做的眼鏡有點問題,再修改一次,所以我遲到,沒拍到菜

母女會  (2)

美女盈瑩小姐未婚,

陳麗貞<徵婚>身材像林志玲,臉蛋像凱特王妃,個性像楊麗花,

一直是未婚且單身﹗急徵有緣人徵婚條件:

1、身高:若不介意比女方矮,距離不是問題。

2、長像:不拘,投緣即可,最好不要禿頭.但..也是可以認識認識啦﹗

3、個性:不拘,但最好四海一點且酒量不要太差。

4、性別:一定要男的。

5、年齡:沒關係﹗只有我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6、其它:有婚姻的請勿擾。

*不明白為什麼女人找不到男人,而男人都不娶老婆了﹗

是因為女人都變太能幹、太厲害、太獨立了嗎?﹗

*謝謝玉書請君品吃飯~飽到今天還好飽。

吳盈瑩 叫我嗎?太感動了!

謝謝貞貞美眉大力促銷,史上最有力的媒人,

吳盈瑩 只要環保阿嬤喜歡的,我就喜❤️  

母女會  (1)

 

母女會 (10)

女兒帶我來做運動減肥

母女會 (9)

  

母女會 (8)

  

母女會 (7)

  

母女會 (2)

  

母女會 (6)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網友—
我眼睛左眼全盲右眼青光眼只剩0.3,
回應每位朋友我都是告訴她/他我來了而已,請見諒

 

 

 

 

 

 

 

 

 

 

 

 

 

 

 

教導孩子學會負責、懂得感恩有多麼重要!一個懂得感恩的孩子,他會感激別人替他所做的,珍惜他得到的一切,覺得擁有眼前的一切既快樂又幸福。我們做父母的要謹記:如果你不想將孩子培養成“白眼狼”,那就千萬不要替孩子做太多。不要助長孩子的受之無愧感,
要去教導孩子懂得

 

 

 

教導孩子學會負責、懂得感恩有多麼重要!

一個懂得感恩的孩子,他會感激別人替他所做的,

珍惜他得到的一切,覺得擁有眼前的一切既快樂又幸福。

我們做父母的要謹記:如果你不想將孩子培養成

“白眼狼”,那就千萬不要替孩子做太多。

不要助長孩子的受之無愧感,

要去教導孩子懂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