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書用餐  (6)

今天早上去北投泡溫泉湯回到家已八點鐘,女兒回來接我去山上

掃他爸爸的墓,回來到松山滿穗餐廳吃早、午餐,兩餐一起吃

玉書用餐  (5)

餐廳的菜很特別,點菜剛好一人吃,不會浪費

玉書用餐  (7)

 

玉書用餐 (1)

餐廳地瓜稀飯很好吃

玉書用餐 (3) 

水果雞腿很好吃

玉書用餐 (4)

青椒炒鹹蛋還有蛤蠣湯、台南米粉紅豆湯扣肉芹菜煎蛋(相片拍糊)

玉書用餐 (6)

 

玉書用餐 (2)

又到怡客咖啡廳喝現榨果汁(咖啡早上已喝過)

玉書用餐  (2)

玉書又來警廣上阿國四點的節目 

上完警廣節目四點半,因玉書晚上有事,就載我到寶慶路  

要搭206、9路的車,在站牌等了一個鐘頭的車,我才問人家。  

大家都不知道,我趕快到中華路去搭9路車,回到家已六點半 

么兒子才跟我說是柯p為了要保留北門古蹟, 

所有的車輛都無預警的禁行博愛路一帶,

警廣 (2)

人老要心平氣和才會身體健康。話說一個月前在北投露天溫泉

 

男浴友將頭後貼水裏,泡好又坐在水裡用手捧水洗臉,

 

我跟他說;這樣不行,會讓其他浴友泡湯的水質污濁(油污垢)

 

他就不高興而記恨在心裡,處處找我麻煩連坐公車也不讓我過路

 

有一天罵我五字經,還說要找管理員來,我才想到要找管理員,

 

我就說給管理員聽,我是一個殘障人士事先報備一下,不然萬一...

 

我每天4點多走在路上,都很注意男浴友騎腳踏車經過會不會...

 

他住三重埔菜寮騎腳踏車,我住重慶北路走路,都必須經過士林,

玉書用餐  (4)

  

管理員就開始注意泡溫泉的衛生問題,現在大家已經有改善。

 

2017/03/22早上6點50分左右我泡好溫泉出來,看到一輛救護車,

 

有人躺在地上,我走過去看,他一臉安詳的樣子,問救護人員要緊嗎?

 

救護人員說已有呼吸還沒死,他尿已失禁凶多吉少(他還沒進去泡湯)

 

25日有人去問管理員,才知道那人是男浴友當天就已往生極樂國度。

 

就是說人知錯能改,不要老是記恨,無理取鬧,處處找機會報復,

 

如果每天快樂泡湯不是很好嗎?心平氣和血壓就正常,就不會中風或往生

 

玉書用餐  (3)

 

 

2017/03/22警廣錄音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