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廣阿國 (2)

 這是12月21日我上警廣現場的錄音帶

 

 20161229 清早四點30分走路到劍潭捷運站搭266公車,

 

上車才發覺沒帶裝車票的袋子,司機說沒關係,大家就找零錢給

 

我車資可是到露天溫泉,守門不讓我通融賒一下,明天再補,

 

只好往陽明山上走,天還沒亮又路不熟,眼力又不行,迷路了,

 

走到陽明山第一公墓,到處都是墳墓,野狗多、亂鳴吹狗螺,

 

心裡毛毛的,趕快默念往生咒及念彌陀經,往回北投,

 

看到223大南公車就搭回家,忽然聞到一陣臭大便味,看到一個

 

65~70的男人,站在我旁邊,我已經80歲,所以我沒讓坐,結果

 

他坐在我身旁擱腳階的地方,身子往我大腿靠,連頭也靠在我的大腿上,

 

我就問他,你要到榮總嗎,他也沒理我,又問要到振興嗎?

 

都沒理我,就讓他靠,後來我有看他爬不起來,就由後背幫他扶,

 

他說用不了力,我才發現他的腳是跌到車前門階梯,屁股夾座椅的地上

 

我爬上座椅由側邊出來,將他手中車票裝進他上衣口袋拉上拉鍊

 

叫他腳往右台上。手撐椅子,我用力拉他,因為夾得太緊,拉不動,

 

有一個乘客說叫男人幫忙,全車都是老人,年輕的小姐划手機,

 

就有一位頭髮雙色的美女過來幫忙拉他才拉起來,

 

這位美女每天都和我一起下車,因為他的頭髮,所以我有注意到他

 

我就對全車的人說我已80歲,這樣我用盡了全力救他,我腳都發抖

 

他們才說你不認識他阿,我才跟那人說以後要有人扶才可以出來,

 

這樣很危險ㄟ,看那男人五官端正,身高175左右,不胖不瘦,皮膚白細

 

手、腳掌沒變形,不是苦力、農工,家境不錯的樣子

 

現代人不生孩子不結婚,以後的老人社會,能和外國人打仗嗎

 

警廣阿國 (4)

 

警廣阿國 (3)

 

警廣阿國 (1)

這是我小妹少我13歲,北一女中、政大畢業,是位佼佼者

出生10個月就會走路,兩歲左右的時候,我們很窮沒地方睡覺

暫時睡在海關工務組的倉庫打地舖睡覺,(我爸在海關工務組工作)

我趁妹妹睡午覺時趕快車縫加工廠拿回來的內褲赚一點錢貼補家用

車逢一段落,趕快看一下妹妹,不得了,小妹不見了

我像發瘋式的亂跑亂叫妹妹的名子,裡面的一個爸爸的同事老楊說

他在倉庫前面曬了半大盆水要洗澡,我妹妹跑進去水裡睡覺

倉庫整間都是水泥建築,只一個小空氣窗,一個門,

下午太陽一曬太熱了,小孩就夢遊到水裡睡

警廣阿國 (6)

 

警廣阿國 (7)

 

警廣阿國 (8)

 

警廣阿國 (9)

 

警廣阿國 (10)

 

吃太多鹽攝取太多納,導致高血壓、動脈硬化以及心臟病的風險提高,

 

還會造成多餘水分囤積體內產生水腫,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不良,

 

結果就導致老廢物質無法排出,基礎代謝率也跟著下降。

 

可透過短時間的避免攝取鹽分,來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鹽,來達到

 

消除水腫、提高代謝的效果,減少了鹽分也會讓消化液的分泌變少,

 

能避免食慾過度旺盛,吃進過量的食物。《去鹽瘦身法這樣做》

 

1.每月一次一次3天。2.三天內不攝取鹽分,不吃零食、加工食品。

 

3.大量飲水幫助排出體內鹽分,一天飲用1.5~2公升開水。少量多次飲用

 

4.多吃蔬菜、水果,除了補充水分外,含鉀的蔬果也能幫助排鈉,

 

菠菜、巴西里、地瓜、酪梨、香蕉都是鉀含量高的蔬果。

 

5.煮菜時完全不使用鹽,改用大蒜和薑來調味,沾醬改用橄欖油。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差異,不過經過三天的去鹽瘦身,

 

有可能一次瘦下2~3公斤。 注意:去鹽瘦身法不得超過三天。

 

雖然現代人普遍有鹽分攝取超標問題,鹽份仍是人體必需的營養,

 

長期不攝取鹽分恐造成暈眩、無力、精神與肌肉異常,

 

甚至可能會有性命安全疑慮。 此外,懷孕中、有腎臟疾病,

 

以及每天都會大量運動的人,並不適合進行這項瘦身法。

 

【延伸閱讀】補鐵防癌降膽固醇!你不知道的9個海苔驚人功效

 

瘦小腹練出漂亮腰線!鍛鍊深層肌預防骨盆歪斜腰痛婦科病

 

是因為這塊骨頭歪!這樣矯正兼瘦下半身連續5天少睡2小時,

 

皺紋增45%、每天多吃一份豬排飯熱量完全

 

預防冷天感冒,一定要記得清理的4個地方(感謝網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