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5早上5點半左右,搭266公車,被一個泡溫泉湯的浴友

擋住去路,高壯70多歲,真是無品,因為沒到站我就先到前面去

母女走得既熱又渴!好想吃ㄧ口霜淇淋喔

[女婿實地拍攝寫真]新竹.內灣懷舊采風行

!好大的冰淇淋ㄚ~

寶貝金孫好想吃,但是不敢看怕受不了冰涼的誘惑

寶貝女兒故意只買兩個,挑逗孫兒倆

看寶貝們吃........

寶貝們說要帶我回娘家?探大嬸婆?

............................................................................

以下三張相片為

於新竹內灣大嬸婆的家~劉興欽漫畫展覽館

所拍攝影像紀錄

在內灣老街隨意遊逛,四處可見到咧嘴大笑,喜感十足

大嬸婆人偶塑像,她是內灣形像標誌(Logo).

據說1:大嬸婆為劉興欽以母親形貌所塑造漫畫靈魂人物.

也因劉興欽漫畫振興活絡內灣商圈,帶來為數驚人觀光人潮.

劉興欽為本土內灣在地出生國寶級漫畫家,作品中有

阿三哥和大嬸婆,機器人等為四,五年級生耳熟人詳

鄉土漫畫人物,而他本人也發明了近138項專利產品呢.

 

哈哈!大嬸婆像我嗎?

哈哈~寶貝女兒說我超像大嬸婆

 

看4 隻老虎請客人進入店裡消費

客人趕快進來看環保阿嬤跳支舞啊!

 


大家好,這棵是氣球果和我一樣古錐可愛喔

客人進來不要傷害古錐可愛的氣球果ㄋㄟ



我倆母女是無敵鐵金剛ㄋㄟ


 


 


可愛的ID外太空人ㄋㄟ

我不吃冰啦!可愛的ID外太空人請帶我飛上太空吧

到內灣戲院裏看60年代古早影片

及用餐,懷古一下不錯喔!
 

松竹軒於 2016/12/04 00:31

六年前照片如今再次瀏覽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一一浮現眼前,您的嘴角想是上揚而開懷不已

圖像裡可能有山、戶外和一或多人

 

12月3日Facebook金鳳,這是 6 年前的私房照,

 

我們認為你可能會想回顧一下這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