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 Facebook 上的動態回顧金鳳,

我們非常重視你和你在這裡分享的美好回憶。

希望你喜歡這則 5 年前的貼文。2011年5月8日

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article?mid=37329

母親節 - ~環保阿嬤金鳳姨~ - Yahoo!奇摩部落格
Yahoo! Blog http://blog.xuite.net/g30917/blog/132429849

 

這位是美食專家達人胡天蘭小姐↑以往只有在電視上看到
 
胡小姐從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跟胡小姐面對面真的太開心了

 

讓環保阿嬤好幾天睡不著覺

 

一直煩惱要穿甚麼衣服

 

還好當天小媳婦來幫我挑

 

看到胡小姐本人這麼客氣,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胡小姐還送我一支康乃馨祝我母親節快樂

 

真讓我愧不敢當!還是不敢相信啦!

 

我這麼一個老太婆還可以被名人這麼客氣地對待!

 

從這些名人的身上我明白了甚麼叫做

 

越飽滿的稻穗垂得越低!

 

現代的年輕人應該多學學!

 

 

胡小姐的寶貝女兒~水晶小姐(我女兒叫的)很可愛唷!

 

個性大而化之,跟我女兒很投緣抱歉!因為我的拍照

 

技術不好,把胡小姐母女拍得不夠漂亮,

 

她們本人可都是很漂亮的唷!

看到胡小姐本人來到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主廚樊秀玲小姐親自出來接待

 

胡小姐對樊主廚讚譽有佳

 

認為主廚把雲軒打造得相當特別和精緻

 

我去拿餐點的時候看到胡小姐母女

 

很認真的在擺盤拍照

 

回家一看,

 

發現我們下午茶吃的東西全上胡小姐的美食部落格了

 

環保阿嬤拍得不好啦!

 

各位網友如果想看君品酒店好吃的下午茶

 

歡迎到胡天蘭小姐的部落格或FB

 

相信看得一定會流口水的啦!

 

樊秀玲主廚相當優秀

 

台大政治系畢業後

 

30歲時毅然決然隻身前往法國學廚藝

 

天資聰穎的她,

 

在努力不懈五年後,

 

不僅在米其林美食餐廳擔任廚師,

 

也成為台灣第一位五星飯店的女主廚

 

難怪我女兒這麼崇拜她啦!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女人,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著滿滿的餐點,

 

環保阿嬤選擇了最喜歡的生魚片還有小點心

 

各位網友有沒有看得流口水丫?

 

君品酒店的下午茶

 

早已經成為台北市有名的貴婦名媛下午茶聖地

 

我早就久仰大名

 

女兒說要帶我來開開眼界

 

慶祝母親節!

 

還要介紹胡天蘭小姐給我認識

 

當作母親節禮物真的讓我太開心啦!

 

久嚐不膩味美捎,

 

仰嘴一品胃稱少,

 

大夥齊邀何來紹,

 

名冠天下字句藻!

 

感謝清水讓人的七字四句聯喔!

盡情享用吧 盡情享用吧  盡情享用吧 

 

↑第二次上精選  盡情享用吧!

 

精選相片My Yahoo!RSS 1*2.*3.*4.*次上精選

 

  

 

 

君品酒店西餐廳的自助餐點很有特色

 

綠豆芽是主廚自己發的

 

很有營養

 

還有對肝很好的石蓮花葉

 

許多外面看不到的生菜蔬果在這邊都可以看到唷

 

五色蔬果、各式兼果、多種醬料全都有

 

還有各式各樣小甜點

 

每個都很精緻

 

常有人說自助餐要以量取勝

 

事實上我喜歡精緻的餐點

 

有些自助餐號稱有100多道菜色

 

結果每道都不好吃

 

這樣我寧願精緻卻好吃的

 

您說是嗎?

 

品下午茶聽我女兒說

 

每人一客NT780元

 

從下午3-5點,雖然不便宜,

 

但是每天都要排隊耶!請提早預約唷!

 

我女兒說,母親節這天的定為她提早了兩周,

 

不過提早或排隊都是值得的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東西都很新鮮和精緻

 

連最基本的擔仔麵湯頭,

 

都是用高湯熬煮的,

 

跟一般用味精調味的很不一樣,

 

總之,好吃啦!

 

當然也有可能是跟胡天蘭小姐碰面

 

所以才讓我覺得心情愉快!

 

 

 

原本想說要跟胡小姐母女和寶貝女兒來個雙約會

 

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下午

 

沒想到女兒公司緊急發生了一些事

 

我就陪著她急急忙忙趕到公司一趟

 

臨走前,女兒幫我挖了兩球冰淇淋

 

看!我多像小女孩丫!

 

有寶貝女兒陪著,我都像小孩了呢!

 

 

君品酒店在台北轉運站京站百貨樓上,

 

雖然門口有所限制,無法很氣派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很有格調

 

 

君品酒店裡面每個布置和細節都很講究

 

女兒說,飯店主人想要營造法國城堡的感覺

 

真的很浪漫耶!

 

 

連沙發椅都很有造型  感覺就很浪漫和舒服

 

 接待大廳很雅緻

櫃台全部都是用真皮做成的

天花板有四個大吊燈

真的很有古代城堡的感覺

 

  

 君品酒店六樓外面還有一個空中花園酒吧很有味道耶

相信夏日的午後或者夜晚在這裡應該很舒服!

 

  

 來來來!讓環保阿嬤巧扮酒保

調酒給各位嘗嘗吧!ㄏㄏ

 

 

  

照過來看一下我背包是用壞掉的雨傘布製造的!輕便美觀! 

 

 

 

隱身在城市中的小酒吧

下次一定要女兒帶我來嘗嘗

聽說現在有推出30幾種漢堡耶

雖然我越來越胖啦!

還是很想嘗嘗看

 


   

女兒還帶我到君品酒店17樓中餐廳餐館

古色古香的中國風搭配西洋味

真的是很有趣的風格耶!

 

 

 

中餐廳的半包廂想要營造坐船舫由蘇州河的感覺真的很棒!

 

 

 

 

 

 

 

君品酒店的一樓佈置得很像書房的感覺

 

讓環保阿嬤忍不住也來拍一張啦!

 

 

君品酒店一樓有一匹等比例的馬雕像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真的呢?

 

 

 

 

女兒說因為飯店主人認為人類是因為征服了馬

 

開始遠行才開啟了飯店的供給和需求

 

所以特別在一樓大廳放了一匹馬雕像做為紀念

 

 

因為匆匆忙忙趕到新莊翰品

 

也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新莊翰品林總經理特別為客人量身打造的母親節活動

 

現場不僅佈置拍照背景,

 

讓客人拍完立刻可以印出製成卡片帶走

 

還請來樂隊表演、變臉演出、歌唱等等

 

真的很精彩耶!

 

我都沒有想到吃母親節桌菜還可以看表演呢!真的太棒了!

 

 

 

 

  

 

 

 

 

謝謝新莊翰品林總經理特別用手機為我們拍的

 

 

整個宴會廳坐無虛席

 

大家都帶婆婆媽媽出來吃大餐

 

一邊吃飯還可以看表演

 

真的很棒耶!

 

難怪我看到每個婆婆媽媽都是笑容滿面

 

  

 

 

其實母親節不需要特別送媽媽甚麼

 

只要子女健康快樂!

 

有空多陪陪父母親,

 

這樣對父母親來說,

 

天天都是父親節和母親節啦!

 

也祝我的媽媽還有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 

 

胡姊於2011/05/14 12:11 回應

金鳳姊:母親節那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能認識妳,

我們能夠見到面,是我自己要求玉書安排的,

因為這麼好這麼有教養的女兒,背後定然有位偉大的母親,

知道您是環保阿嬤,更讓我對您肅然起敬,

希望社福單位有眼光,能安排您幫年輕的媽媽們上上課,

教她們懂得教育子女的正確方式,因為,

現在的孩子們生活太優渥,很多都被父母寵壞了,

尤其是一些以後也會當母親的女孩子,

看到她們粗暴不當的行徑,我真的很痛心!

回想起早年農業社會,人們雖然過的清苦,

可是父慈子孝,長幼尊卑的觀念普遍被重視,

人的素質真是比現在好太多太多了!

 

~環保阿嬤金鳳姨~於2011/05/15 09:40回覆

謝謝胡小姐的稱讚,我真的太開心啦!

您說得真的很有道理
我也是對現在社會很擔心
如果父母不能做好身教、言教,

如何教育好下一代呢?

這也是我堅持自己做下去的原因,

希望可以慢慢影響一些人
對於 胡 小姐我很佩服
我從您對美食的用心就可以看出您做人做事的用心
您對女兒的教育肯定很成功
因為我看到 水晶 小姐也是一個很熱情和有教養的小女孩
她很細心幫您準備食物、拍照、擺盤等等,都很專業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希望多跟您學習啦!

哈哈~真的很開心見到您唷! 更謝謝您的稱讚
我愧不敢當啦! 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

 

松竹軒於 2016/05/10 21:19

雖是五年前的母親節回顧 卻非常精采

台北君品和新莊翰品的精華都在您的分享下一覽無遺呢

金鳳姨晚安~~謝謝您精采的圖文饗宴喜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