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49

大年初二女兒回娘家,盼了好久,寶貝女兒、女婿終於回來啦!

白天我們帶小孩出去玩,晚上回家吃火鍋!

祝大家跟我們一樣大吉大利、諸事大吉啦!

CIMG6348    

2016/02/09/23,本來要去睡覺了,要點眼藥水,

結果除夕日兩個孫女來幫忙整理房子,

眼藥水和外用藥水放一起,我一時大意,拿來就點眼睛,

眼睛刺痛才發覺點錯藥,趕快用眼藥水點很多。點完一整瓶

已經沒有眼藥水了,才想到用食鹽水洗眼睛,食鹽水太大瓶了,

趕快到二樓叫么媳幫我洗眼睛,她很乖巧,馬上幫我洗,

過了一下子又來幫我洗一次,我說好了去睡吧,我等一小時後,

如有事再叫她來。

國父紀念館咖啡 (4)

白天天氣很好,冬陽照在身上好舒服,
女兒帶我們先去國父紀念館的Big Tom冰淇淋館享受午後陽光,
女兒的朋友鄭總是餐廳的老闆,
女兒說鄭總初一親自在這邊烤Pizza、做麵包,
所以特別來捧場唷!也好向鄭總親自拜年!
  

國父紀念館咖啡 (3)

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裡面,門口就有一隻很可愛的乳牛
這裡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用乳牛當主題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國父紀念館咖啡 (5)

 

 

國父紀念館咖啡 (6)

 

 

國父紀念館咖啡 (7)

 

 

國父紀念館咖啡 (8)

 

 

國父紀念館咖啡 (9)

 餐廳的裝潢設計都很有巧思唷!
我跟孫女開心地合影

國父紀念館咖啡 (16)

戶外庭院坐得滿滿滿
大年初一陽光普照大家都出門了
只希望台灣今年可以光明燦爛
不要再有天災人禍了

國父紀念館咖啡 (19)

 這家餐廳可以看到101大樓
聽說也是跨年看煙火的觀光勝地

 

國父紀念館咖啡 (22) 

 除了門口的牛,庭院裏面還有好幾隻不同造型的藝術牛
每隻都各有特色唷!

國父紀念館咖啡 2 (7)

 南方於 2016/02/10 18:15  

子孫多,人手多好鋪排,好張羅辦起節慶

比較有年味現代人忙碌要如此齊聚一堂,

除非過年其他節慶還不一定辦得到,一對夫妻..

就能衍生出這麼大一個家庭想想實在有趣金鳳姨好福氣 

南方來拜個晚年: 祝福金鳳姨闔家:

金猴獻禮家家順利喜鵲鬧春事事吉祥

國父紀念館咖啡 2 (17)

  回家路上看到正在(要拆)或是興建中的大巨蛋
趕緊也來拍張照片
不知道大巨蛋何時才能完工
台灣的發展真的不能再拖了!

國父紀念館咖啡 2 (19)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4bcq6-Lsn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地震預防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