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63

 高雄餐旅大學演講完畢

女兒特別請國內鼎鼎大名的林院長

還有高雄翰品的同學兼好朋友莎拉

一起到半年前才風光開幕的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名人坊吃飯

女兒說鄭錦副主廚一直邀約

所以這次特別前來捧場

感謝鄭主廚特別給了9折的優惠

DSCF0165

名人坊為了漢來飯店12樓,窗外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 

DSCF0138

貼心又細心的林院長竟然還準備了禮物

送給我這位老人家,真的令我又驚又喜 

DSCF0140

 

 林院長精心挑選的禮物是一條百搭的純絲領巾

好漂亮!讓環保阿嬤超級開心

立刻圍在身上,是不是很高雅呢?

DSCF0141

   阿芳於 2015/12/08 14:04 

鳳姊好口福,全省吃透透。花絲巾好看,要多多搭配。

DSCF0142

 這個絲巾很有巧思唷!

任意變換都可以有不同的色系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 

DSCF0147

 女兒第一次請我吃米其林的大餐

雖然我並不清楚甚麼叫做米其林

但是女兒這份孝心就令人感動啦!

 

DSCF0155

 女兒說莎拉是她的好同事兼好朋友

所以特別請她來吃米其林大餐

慶祝她之前升官,也謝謝她一直以來的辛苦付出

 

DSCF0144

 前菜是小鮑魚、涼拌雞絲和薑片皮蛋 

DSCF0145

 湯品是魚翅雞湯

雞湯應該是用老母雞熬出來的

非常地濃稠

 

DSCF0148

 接下來是鮑魚燒賣

DSCF0149

 謝好大的咕咾蝦球

大概是一般蝦球的5倍大

聽說是用明蝦做的

雖然是用炸的,但是肉質還蠻嫩的

 

DSCF0151

女兒不吃牛肉,所以餐廳換上伊比利豬

用煎的方式肉質保持得還不錯
  

DSCF0152

 我們其他三人吃的是和牛

肉質非常非常非常地嫩

完全不像在吃牛肉 

DSCF0153

 這是餐廳特別招待的炸粮

其實菜的份量已經太多啦!根本沒人吃得下這道菜

全部打包帶走

 

DSCF0154

 清蒸龍膽石斑

DSCF0158

 甜湯是白果薏仁甜湯

 

DSCF0159

  

DSCF0162

 甜點是Kitty貓造型的草莓包

高雄餐飲大學

 

 

高雄餐飲大學1

 

 

高雄餐飲大學2

 

 

高雄餐飲大學4

 

 

高雄餐飲大學9

 寶貝女兒帶老媽、林院長和好友莎拉來名人坊!
 
慶祝林玥秀院長好消息!
 
 漢來名人坊名氣大,可惜有點失望⋯
 
可能我們不懂得吃吧!總結...
 
亮點在烏龜甜點,好可愛唷!還是很感謝鄭主廚的安排!
 

22:02 wendy 我的妻子“沒工作”!丈夫(夫)和

一個心理學家(心)的對話:心:你是以什麼為生的?先生?

夫:我的工作是在銀行的會計師。心:你的妻子?夫:她沒有工作。

她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心:早上誰做早餐?夫:我的妻子,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你太太什麼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夫:早上5點左右,因為她要先打掃房間後才做早餐。
心: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送孩子上學後,她又做了些什麼?
夫:她去市場買菜,然後就回家做飯,洗衣。你知道,她沒有工作。
心:到了晚上,在從辦公室回家,你會怎麼做?
夫:休息,因為我是下班後實在太累了。
心: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麼呢?
夫:她給全家人準備晚飯,照顧孩子用餐,飯後清洗餐具,
打掃房間

然後哄孩子們上床睡覺。一名妻子的日常生活,從清晨開始忙碌到深夜。

這就是所謂的'沒工作'?? !!家庭主婦並沒有證書,但她們在生活中的

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感謝您的妻子。她犧牲了許許多多私人時間,

丈夫應該好好反思,所有人對家庭主婦的理解與欣賞對方的角色。

(你可以如此理解)有人問她.......你是職業女性或家庭主婦 ??

她回答說:我是一個全職 妻子。我的工作每天24小時.....

我是一個“媽媽”,我是一個妻子,我是一個女兒,我是一個媳婦..... ,

我是一個鬧鐘,我是一個廚師,我是一個女傭,我是一名教師,

我是一名侍應,我是一個保姆,我是一名護士,我是一個雜工,

我是一名護衛,我是一個顧問,我沒有周休假,我沒有病假,

我沒有年假......我的工作不分晝夜.....我必須“隨時候命”

得到的酬勞是“你整天在做什麼?”獻給所有女性

女人就像餐桌上的“鹽”,許多人從來不曾想起它的重要性,

但少了它所有食物將淡而無味!
22:51 wendy 國際級鋼琴的最高境界 , 他又瞎又唐氏症,

但是上帝給他難以想像的天賦, 太珍貴了...不可思議,令人敬佩。

請欣賞:用內心深處在彈的鋼琴演奏~~
http://youtu.be/wbAoeZZvnt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