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ㄋㄟ,哈哈~我將雪球拋上空了

 

 

由花蓮往台中的路上往山上看,哇塞!好壯觀的雪啊!↑↓

 

 

 

 

白雪覆滿山頭的景觀很美

 

么兒的孝心讓我完成上山看雪的心願 讓人感動拋雪球.堆雪人

 

賞銀白世界中的櫻紅滿徑好幸福的時光

 

嗯~~好快樂啊~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白雪很幸福哦

山上櫻花都開了,如果能去看看雪多好,

 

如果青光眼哪一天再發,成為睜眼瞎子,!要看什麼都看不到了


孝順的么兒看到我想去的樣子,馬上打電話給公路養護局,問路況,

說馬路上的積雪已剷除乾淨,車輛已可通行

 

玩雪玩得很開心吧!居然還穿短袖~

 

我活到75歲今天才看到雪啊!太棒了~

 

 

太高興了哈哈~嚐嚐看雪是什麼味道

 

 

 

 

 

 

 

 

 


 

 

看我堆的雪人美嗎?冰山美人,哈哈~長得跟我一樣漂亮,老態龍鍾

 

 

我將手拿開,ㄝˊ沒倒ㄋㄟ

**********************************************************88888888*********************

 

 

 


我們載著冰山美人回家啦!

 


 




 


 


 


 

 

環保阿嬤夠勇吧!看我在冰天雪地中穿短袖耶!

 


這別人在雪很大的時候堆的雪人,很大吧!跟我們堆的比較起來像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