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窟 011

 

十幾年沒見面的肉圓仔,都83歲了還這麼活潑,

她以前都是搭508頭班車,由蘆洲來紗帽山十八份種菜

大家聚集在一起忙完,休息時大家聊天玩耍消磨老人時光

 他常常煮油飯,我稱讚他煮的很好吃,他就包一包給我帶回家

我都帶孫子爬山,因為山上沒廁所,我就在草叢中解決,叫孫子

看到有人來要做暗號,結果 4歲 的孫子,看到一群人來了

你們不要 過來,雙手張開圍住路大叫我阿嬤在 尿尿

大家聽都哈哈大笑,就學著我金孫說阿嬤在尿尿

時間好快一瞬間孫子已經是大學二年級了

 

媽祖窟 012

 

肉圓仔小時候臉圓圓的,所以大家都這樣叫他

泡湯完上山到馬路站牌碰到肉圓仔508下車在等往羅漢窟的車

他不是泡湯的浴友,是菜友、山友。家境不錯,

兒女孝順種菜是興趣、消磨時間,

 

 

媽祖窟 007

 

我明明看到一輪淡淡的明月,拿手機拍起來,為什麼顯不出來

 

媽祖窟 001

 75歲的翁美子揹著金鳳包,在看樹木,做轉眼球運動

 

 

 

九十歲阿嬤和孫子一起跳國標舞嗎?愛死這位阿嬤了,

期望大家也都有一樣超棒的老年

Spectacular Salsa - Paddy

壯觀的莎莎 - 水稻尼科 - 電動宴會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