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6 001

 

好高興啊!今天寶貝女兒帶我遊日月潭

 我

 天公不做美,下大雨有霧,

但是只要有寶貝女兒陪在身邊,下冰雹也沒關係

 

mp6 002

 

 

mp6 003

 

 

mp6 007

 

 

mp6 008

 

 

mp6 004

 

 

mp6 005

 

日月潭請各位網友喝咖啡囉!哈哈~

這張照片好逗趣洋溢著歡樂的氣息

mp6 006

 

這理有日月潭的紫梅汁喔!

 

 

 環保阿嬤女兒/環巡日月潭一週記(五)

 

 

 

 環保阿嬤女兒/繞日月潭一圈(四)

 

 

 

 環保阿嬤女兒/住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三)

 

 

 

 環保阿嬤女兒巡遊日月潭(二)

 

 

 

環保阿嬤姐妹會日月潭雲品大酒店(一)

 

 

 

我是個殘障,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讀書,為了讓弟妹們讀書

犧牲自己不讀書,跟著母親幫客人做衣服,賺取弟妹們的學費

讓他們讀書,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硬逼弟妹們讀書,

自己將教導弟妹們的責任一肩挑起,同時弟妹們也很聽我的話,

他們以為是在為我讀書,有時候就說不幫你讀書了,怕我不怕媽媽,

我媽媽看我管得很好,也不過問,所以我媽媽是弟妹們心目中的慈母。

我是可怕的恐龍姊姊我卻變成家人的公敵,

現在弟妹們都有高深的學問,成家立業。

我是殘障,到哪兒都是被歧視、欺負、以前找工作時,

雇主看到我既殘又矮就不錄用,

福氣的老闆請到我,都很欣慰能請到我

社會上的人有的很好很慈悲、有的比較沒有同理心,我在一個

慈善宮廟念經40餘年,每天被欺負我都忍下,最近兩年前為了點小事,

10幾個同修姊妹一起罵我,我才說可惜你們是誦經生

其中一人說你也是誦經生,我說;我有跟你們一樣嗎?

她們才安靜下來我從此不再去誦經,離開這個慈善宮廟,

兒子勸我年紀大了已75歲,不要再去受人欺負,

大家看看我不再去慈善宮廟誦經,

兒、女、媳、孫、孝順,不是很快樂嗎

殘障我不怕被人嘲笑,面對現實,讓世界上的人看,

能讓大家認識我,大家以為是我女兒幫我的,

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我擺脫殘障的陰影。

哈哈~戰勝了一切障礙,真是不可思議吧,

  Ponylite的心世界 Ponylite的心世界 於 2014/12/27 16:23

Ponylite的心世界

阿姨好活潑也很健康還能這樣跳啊

 

松竹軒 松竹軒 於 2014/12/27 16:41

松竹軒

聖誕老婆婆的應節裝扮,在日月潭畔留下快樂的身影

請網友喝咖啡那一張照片好逗趣 洋溢著歡樂的氣息呢

金鳳姨午安~~喜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