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錦6

 

光陰如梭、歲月似劍,日子過真快,瞬間我家老爺子忌日又快到,

想起來就像一場夢,他一輩子對我苛責,疼寵他兒子,

換來的他兒子將他的牌位放抽梯內,有沒拜我都不知道,

去年冬至我和他女兒去5指山拜,今天又是冬至,

這幾天都是徹夜難眠今年女兒沒講,

我也不敢說也不知道路,因為女兒太忙了,

何況他有寶貝兒子,嗚嗚~只能無語問蒼天

 

秀錦4

 大概由太平山上運來的

 

秀錦3

 

 

 

 

秀錦4

 

 

 

秀錦2

 

 

秀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