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小溪流~多麼的詩情畫意啊!來此消遙一日遊不賴喔!

 

泡溫泉湯回來,正在玩電腦時寶貝女兒來電說要帶我出去

 

遊山玩水,叫我趕快準備,馬上開車過來接我,我好高

 

趕快到我的老閨房準備,老眼昏花,不小心跌了一跤,老了不

中用只小小的跌了一跤,就爬了好久爬不起來,一拐一拐的到

2樓拜託小媳婦,幫我一下,多虧媳婦孝順拿藥膏布幫我貼,

 

照顧的無微不至,還幫我買東西,我問她多少錢,她說不用啦!

 

妳生了個那麼好的兒子給我做丈夫賺錢給我花。我聽了好感動

 

喔!好窩心。原來她那麼懂事啊!而我還把她當做是小孩子呢?

 

其實想想自己還真的很幸福,兩個媳婦都很懂事和孝順,

 

只是台灣人都太含蓄,平常也不太會表達情感,只有在

 

的出事的時候才看得出來。晚上回來大兒子建議

我去醫院看醫生,看個心安。女兒、婿帶我去看

公保大樓照X光,骨頭沒斷,還好只傷到筋而已,

 

醫生說四個星期就好了。為了不掃女兒的的興,

 

下午忍痛跟她去宜蘭玩,但我的腰不聽使喚、疼痛難忍,

 

不能到處去遊山玩水。女兒就帶我到宜蘭著名的

 

【掌上明珠】餐廳休息,喝個下午茶消磨時間。喔!

 

這間餐廳真是漂亮優雅,古色古香,有如來到人間仙境。

 

我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它的美。哈哈還是跟我起看看照片吧!

 


半月型的後門

後門小路撿個芭蕉葉來當鐵扇公主!

後門小路,我女兒說我穿的衣服顏色跟牆一樣,拍

起來會被背景吃掉,好像有耶!下次要注意ㄋㄟ

後門小路

側門達摩祖師

側門達摩祖師



庭院很美,有沒有很像去峇里島的感覺!




庭院很美,我的笑容也很美吧!


 

看賽昭君環保阿嬤彈琵琶,比王昭君美吧!哈哈



這竹枝編製的籬笆牆


泥馬渡康王

泥馬渡康王,我的騎馬英姿很帥氣吧!



 

閃了腰 這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馬背的

彎不下來,也站不起來

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當鏡子來照(環保阿嬤)美貌的皺臉

 

 主旨:台中清水國小校友30年次校友同學會募集,請大家幫忙

 召集人:周錦鳳聯絡電話:02-28116543

民國44民國44

 請各位家長、志工們幫忙宣傳與轉達,

 讓這難得的同學會可以順利召開

  設備組長 林白梅 於 2014-12-01 15:34:21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60年一甲子,差不多都不在國內了吧!

已經幾天了都沒有人聯絡,或不懂網路沒看到,真希望能聚聚

寶島啥米攏有環保阿嬤女兒伊莎貝爾在警廣的臉書

 

 

 

 松竹軒松竹軒  於 2014/12/05 14:37    

松竹軒

 跌倒疼痛不已之下 還是跟女兒出門
雖不能遊山玩水 在女兒貼心下到<掌上明珠>
那兒的庭園真的很美 忍著疼痛還能笑得如此燦然 更是讓人佩服
金鳳姨午安 天冷要穿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