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13

這裡是義大利的普利亞省的Squinzano市

吃傳統義大利餐

女兒14

 

女兒15

 

女兒16

 

女兒12

 

女兒17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3

老爺爺老奶奶笑容可掬
做出來的餐有著幸福的滋味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4 

19:26 環保阿嬤金鳳姨~寶貝女兒吃中飯了嗎 

19:26 Isabel 媽咪我正在吃

19:27 環保阿嬤金鳳姨 吃甚麼餐

19:26 Isabel 媽咪我今天吃傳統義大利餐

19:27 Isabel 是由老爺爺和老奶奶做的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10

這位是義大利普利亞Squinzano市的市長(旁邊都有隋副保鑣)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11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9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8

 好豐盛的午餐~~
那雪白的饅頭在繽紛的色彩中看起來特別好吃~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7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6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5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2

 

老爺爺和奶奶做的

 

 

  

們是白痴世代,只玩智能手機的低頭族。

We're generation of idiots; Smartphones and dumb people.
當我們打開自己的電腦,便同時關上了自己的大門。

When we open our computers, and it's our doors we shut,

抬起頭吧 低頭族的省思(星洲網)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363796)

頭刷手機是每天不能不做的事,

但低頭是不是會讓你錯過了人生更好的風景?
英國藝術工作者蓋瑞科德(Gary Turk)今年4月

在網絡上載了一部題為《抬起頭來》

(Look Up)的自創短片,從中呼吁低頭組關掉手機,

放下生活中的干擾。截至目前為止,這部短­片已經累積

高達2千萬的瀏覽量。片中"Look Up"一詞,是針對現今

"上網一族"的一種術語。視頻­中,蓋瑞通過是一個迷路男子

因為開口向身邊一名女子問路,而展開美麗的愛情故事

乃至獲­得美滿人生的故事,突顯現代人們或許因為現代科技,

例如手機中的導航應用程式而與幸福­失之交臂。

蓋瑞強調,"我們無法逃避網絡媒體;但我們可以放下

智能手機,走入人群,感­受真實的人生,因為他們就在

我們的眼前,所以請不要忽略他。"

*************************************************************************************************************
 
 松竹軒 (moon4085)2014/09/2618:18
哇~~好豐盛的午餐~~
那雪白的饅頭在繽紛的色彩中看起來特別好吃~
老爺爺老奶奶笑容可掬
做出來的餐有著幸福的滋味
金鳳姨晚安~~

****************************************************************************************************

 
monica (monicagoetz)2014/09/26/20:05
沒錯~這確實是好滋味的義大利廚房
我自己也很喜歡義大利菜
因為它一方面也講就原味
但也有著極濃郁的口感
住環保阿嬤有個開心的週末
********************************************************

49 蜜兒的異想世界 蜜兒的異想世界 於 2014/10/02 12:00

第八盤的Mozzarella and tomato salad開胃菜我超愛的,

也是有名的義大利沙拉,Mozzarella(應該可以這樣翻成摩扎瑞拉)

,百貨公司超市有賣,買來要儘量馬上吃完,因為會發霉

因為會發霉就代表無防腐劑 食在安心

50 蜜兒的異想世界 蜜兒的異想世界 於 2014/10/02 12:09

蜜兒的異想世界 

法國麵包塗上的不知道是不是鵝肝醬,如果是的話,

真的是很棒的一餐義大利料理,還有各式火腿,

我們跟團走行程,無法吃到這麼棒的餐點,除非走美食團,

當然價錢決定一切,還有呀!不知道玉書有沒有跟您提起

他們的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吃起來都帶點硬硬的

沒熟的味道,因為義大利人喜歡這種口感,

而我們會吃不習慣,不過這樣咬起來有米麵的香味啦

金鳳姨我最不喜歡吃他們的義大利麵還有燉飯,

吃起來都帶點硬硬的沒熟的味道

#51 蜜兒的異想世界 蜜兒的異想世界 於 2014/10/02 12:20

蜜兒的異想世界 

還有外國人很喜歡喝紅酒配上乾酪或是一些麵包,我也投稿

義大利的一篇文章被錄取,只是還沒刊出來,以前yahoo寫過,

阿姨您還記得嗎?我是很幸運搭商務艙去義大利的,

在香港轉機好像10幾個小時到那裡吧!那個時候那一張

商務艙的票面價是10萬出頭一張,而我的小妹就讓我這個

大姐出去玩,感動之外還是很謝謝小妹,現在那商務艙票價

應該都要15萬上下了吧?我除了理財投資失誤,我的生活

算是比弟妹都多采多姿呀!阿姨您選的義大利音樂,

讓我的思緒飄向義大利,對了,玉書拍照會這樣,除了

眼睛乾澀疲勞,應該是皮膚乾燥還有風的影響,

因為我也會這樣皺眉頭是阿他說超不舒服的

是啊!他說超不舒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