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咖啡午餐8

運動完帶我到這家吃午餐,女兒說她和老公來喝過

這家的咖啡最純爽口,他老公就想到叫她要帶我來嚐。

果然很好喝,女兒媳婦都一樣孝順,有好玩好吃的

一定第一個想到我,沒想到老天待我不薄,

讓我有如此的福報,感謝上蒼厚愛

環保阿嬤女兒咖啡午餐7

 

環保阿嬤女兒咖啡午餐6

 

環保阿嬤女兒咖啡午餐5

 

 

環保阿嬤女兒咖啡午餐3

 

 

 環保阿嬤母女逛汀洲街(四)      環保阿嬤陪女兒運動(三)

 環保阿嬤/女/孫/莫內咖啡。賞景乘涼(二)      環保阿嬤/女/孫菁桐尋幽探險(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