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先點餐!看看有什麼好吃(這代表會胖的主因)

今天天氣真不錯,女婿特意帶我和女兒踏青去

來到苗栗的花露花園農場,感覺好像來拍韓劇唷!

女婿拍攝得不錯吧!技術一流的喔!

哈哈〜將我這73歲,眼殘的老太婆拍得美美的

 

   

https://www.facebook.com/lhoteldechinegroup 

請到此按你點進去後,在微電影那邊右下按分享讚

 

來看雲朗觀光首部微電影 「婚禮醉很大」抽大獎喔!!

上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0JKF-OkAc
下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S5wmOL4JY 

看完之後到FB「雲朗觀光」粉絲團,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君品酒店台北君品套房

(價值NT$26,450)的住宿券喔!

我女兒是雲朗觀光公共處唐處長,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謝謝各位好友感恩ㄋㄟ

  

 


  套餐來了,女兒故意掐住我得脖子

,不讓我吃,哈哈是不是我太胖了丫〜〜

 

 

肚子好餓喔!先嘗點布丁吧!

後方不遠處正是浪漫指數滿百---花露花屋

假日偷得半日閒來到苗栗香草觀光花園遊逛

正可擺脫俗世塵慮,回歸心靈沉靜無埃!


 

萬紫叢中一點紅,空氣中瀰漫著幽然淡雅花香,

阿媽我不禁面露笑意,陶醉其間呢!


 

一時興起,學咱們家寶貝孫女芊芊擺出 V字勝利手勢!

 

 

鏡頭再拉進,夢幻花屋即將如實展現眼前。

 

 

母女相擁合影留念,滿滿幸福感洋溢!


有孝女伴隨在旁,令我欣慰感動!

當天母女不約而同穿起桃紅上衣

果真是默契佳!

明亮桃花恤衫襯托女兒氣色佳

感覺格外亮眼照人喲!

商家精心營建為繁花綴滿 - 花露花屋
  乍見那一刻,是多麼美的令人張口屏息,難以言語形容!

阿嬤我看見這仿世界最大之花 - 大王花

(原生於蘇門達臘雨林區)所塑製巨型花朵

時童心大發,爬入中央花心空洞處。

注:其實大王花巨大的花心中央開口處

滿佈密集的刺,如同同巨蛇的利齒般,

萬一不小心跌落,可是會讓你遍體麟傷,鮮血淋漓喲!

 

 

大王花是全世界最大的花,直徑約為1〜1.2公尺,

全株只有花形而己,沒有枝葉等東西,

大王花全株散發濃烈的屍臭味。

(腐屍臭味才兩天,花期一週)

 

 

母女倆端坐於巨型花朵中心處

像是 - 降臨人間稍來春訊美麗花仙子!


 

意猶未盡,再來張母女中景近照,倆人滿臉笑意開心極了!

 

 

瞧!身旁女兒嫣然巧笑

阿嬤我可是開心滿懷笑闔不攏嘴呢!

 

 

經過細心呵護所栽種各色花種,

正恣意生長,點綴園區各處春意盎然!

 

 

整座歐式白屋四周牆面為五彩繽紛非洲鳳仙花密密披覆,

 

浪漫唯美極了!彷如韓劇[浪漫滿屋]〜

我們母女倆驚見這座別出心裁百花屋

可是雀躍興奮極了!當然謀殺了女婿不少底片!

還好現在都是用數位的,要不然底片錢可就貴啦!

阿嬤我有節儉美德,會不甘(台語)啦! 


 松竹軒於2014/06/08 00:28松竹軒

整座歐式白屋四周牆面為五彩繽紛非洲鳳仙花密密披覆,
窗框框住一幅幅美好畫頁 真是浪漫唯美~~
金鳳姨晚安
~~

 

多彩繁花綴滿屋牆,白窗鑲框其間,格外引人注目!

母女推窗外望,淡雅花香入滿懷

注:若能白窗搭上雪白柔淨蕾絲窗簾,

想像隨風款款輕飄簾布景像,那種恬靜浪漫令人無限神往!


 

女婿別具巧思,以單面繽紛花牆為框,

讓母女倆成為今日園內最引人注目焦點!

 

 

與愛女於歐式白色落地窗前開心合照

 

 

美景當前,母女倆心情格外開朗,

不覺嘴角上揚,漾滿笑意

 

 

農場內種了許多薄荷葉,他們說不能動手摘植物,

我沒動手,只動口而已ㄋㄟ,讓我來嚐嚐看新不新鮮

撲鼻而來的薄荷清香,真的太棒啦

一整片的薰衣草花園,整片望去,

真的彷彿置身人間仙境丫


極目望去,整片薰衣草田在輕風吹拂下,

層層疊疊紫浪起伏翻飛,美的令人心醉神馳!

 

 

想像彷彿來到初夏法國普羅旺斯 - 薰衣草王國

似幻如真迷濛紫霧將母女兩人環擁圍繞

遂成一幅動人浪漫夏日風情!


母女置身於如煙似霧般紫色夢幻薰衣草田

令人陶醉其間渾然忘我!




專業攝影師掌鏡,

我和寶貝女兒的姿態快擺不出來啦

我們兩人有沒有粉像魔豆丫



今天能有這麼美的照片,當然要感謝主角

美麗的花囉女婿巧意幫花拍了兩張特寫。


 

女婿說,我這張照片嘴巴開開的,

很像想吃東西的樣子,

趕緊說,等等要帶我去老街吃小吃。

我ㄧ聽又要去老街吃小吃,高興得頭頂冒白煙啦!


 

 


這張是老阿嬤我拍的,沒看到上面一片空白亂按,

果然右邊也拍了一個不相干的人,哈〜





園區逛畢,美麗佳景也全收入鏡,今天可謂不虛此行!

可是阿媽我卻累癱腳軟,只好隨意歪坐歇息!


園內噴霧灑水器定時啟動,一時水霧瀰漫,熱氣全消!

水霧漸消,通體舒暢清涼無比,

母女倆竟然不約而同,側身翹首望藍天

意外被女婿補捉這逗趣畫面,博君一笑!

 

 

 

 

 

 那天你走了

 http://youtu.be/n1p4CgEfS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