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5

 雖然上上禮拜已經全家到台中幫媽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前一天,女兒還是開車載我到台中看老媽媽

女兒說,她知道多看老媽媽是我的心願,所以特別帶我來,

她說,這應該是送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4

 孝順的小妹風雨無阻,每周五傍晚就從台北搭車到台中,

一直陪媽媽到周日中午才回台北,

儘管兩手都已經開刀,還是堅持用輪椅推媽媽出去走走,

我們到媽媽家時,小妹又推媽媽由大里去省議會散步,

女兒特別開車載我去省議會找他們,

終於看到小妹和媽媽了!

剛好下起雨來,女兒捨不得小阿姨和外婆淋雨坐公車回大里,

堅持要開車載她們回家,女兒從來沒做過粗重的事。

抬輪椅上後車箱時。姿勢不對扭到背,痛得哇哇叫,

讓我也覺得很感動!我們母女三人在雨中相會,好是浪漫!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2

在媽家中巧遇大弟妹,

大弟妹因為媳婦最近生產相當忙碌,

她同時是生命線的張老師志工,

又要照顧媽媽,真的很辛苦!

從以前到現在,大弟妹都維持很好的樣貌和身材,

讓我相當地羨慕呀!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1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1

女兒知道我是清水人,

每次開高速公路總會選在清水休息站歇一歇,

看到清水和牛罵頭的三D雕刻,女兒立刻幫我拍照

讓我留下紀念!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60

人老、孝親節之際倍思親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49

這裡有掛國旗ㄋㄟ,趕緊來拍一張,其實國旗是代表國家

並不代表黨,是剛好國民黨用白日為黨名。我們自己不屑國旗,

外國人不但覺得奇怪,還會以為我們不愛惜自己的國家,

其實沒有國哪有家,各個黨都是一樣黃皮膚、塌鼻子的一家人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9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8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7

 台中有梧棲港,清水休息站特別設計了一個仿照船的大型裝置藝術

女兒讓我開船,好好玩唷!

也許環保阿嬤演得太逼真啦!路人一直看著微笑呢!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3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2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150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3

台中縣清水鎮(古稱牛罵頭)地區,對當地的古文化、地理環境、

開發歷史、地名由來、宗教習俗、傳統藝文、

地方傳奇人物、語言、名產、古今建築等的相關介紹,運用以上所述,


(二)清水牛罵頭

清水鎮位於台中縣(分山海線)西部,屬海線地區,位置位

大甲溪之南,西瀕台灣海峽。地層下有史前遺址—牛罵頭遺址,

在台灣史前文化的時空架構中,屬新石器時代中期的牛罵頭文化,

距今約有3500年到4000年,較眾所皆知的十三行、

清水牛罵頭卑南、芝山岩文化遺址都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