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63相片點一下可看所有的相片後,再點兩下就自動旋轉

好高興喔!女兒帶我來吃刷刷鍋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62

大家都說環保阿嬤金鳳姨很幸福?

幸福與否。只一線之隔,你看我幸福,也許是一種假象,

知足常樂,知足是順景(常景),不知足是逆景(幻景),

我辛辛苦苦獨自將兒女拉拔長大,個個有成就,

都能做個堂堂正正的好國民,為國、為民做點事,

只是說做事,不從政、不從商,我不貪不求,只求心安理得,

就很感謝老天待我不薄,讓我的晚年不愁吃不愁穿,兒女孝順

我不向兒女拿錢,(過年過節都不拿)兩個兒子給我粗茶淡飯吃,

兒女帶我出來玩拍照寫部落格分享網友,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64

 

103/4/9早上我由媽祖窟泡湯出來時,抬頭往公墓上看去,

 發現行義路第一公墓,建造了一座很美、向陽、前看媽祖窟、

 後背北投山,又好風水的花葬公墓,我就決定我死後

 將骨灰拿到行義路第一公墓來,放入泥土裡,上面種花。

 兒女也同意我的想法,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2

來做腳底按摩,哇好舒服喔!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3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4

 女兒雖然和我在一起,還是公事和客戶的訂單電話接不停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5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6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7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8

做油壓  這兩天女兒都跟我在一起調整時差

度過和義大利的時差問題(相差6小時)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1

女兒養了兩隻貓,

這隻是土貓,很乖一直黏著我趴在我身上,

環保阿嬤女兒掃墓遊深坑油壓 050

這一隻白的波斯貓很兇,會抓人,我叫他女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