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6

 

今天6月13王爺公生日

 

我18虛歲時的今天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左眼成瞎 左耳成聾 鼻子香臭聞不出 後背骨折...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5

 

613日王爺公生日,買一隻雞一隻鴨來當牲禮,

 

因為我爸不吃雞,我阿公不吃鴨。

 

我爸說我將雞鴨一起煮,我說是做兩鍋煮,我爸不相信

 

就無緣無故將我的左眼打瞎左耳打聾。

 

後背肋骨打斷鼻子打成不通 香臭聞不出。我恨誰呢?

 

環保阿嬤女兒補里基督教主持兆品酒店 004

 

臉紅腫像豬頭,發高燒,一直昏痛。三天三夜沒有人問有沒吃喝,

 

沒起床,一直到第四天,沒發燒了,才起床覺得左眼黑暗暗的

 

走到鏡子前一照鏡子,自己嚇一跳,臉像豬肝一樣紅腫。很恐怖

 

我由延平北路就用走路的到中山北路的晴光市場,因為沒有公車

 

一走到晴光市場,大家都嚇壞了,怎麼有人打女兒像打賊一樣。

 

大家才說台北橋有一個高明的眼科醫師,趕快去看。

 

醫生說寶貴的黃金救命期已過,受傷的細胞已死。無法救活。

 

家裡又沒錢,只好放棄醫療,耳朵又出膿。也沒醫治。

 

後背抽痛。這就是我的悲哀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我爸51虛歲出差到台南燈塔,臨時,胃出血而在台南省立醫院往生。

我帶領弟妹由台南跪在棺木邊哭到台北,(搭海關的貨運車很熱)

叫爸爸回家了過路過橋要跟好。同車的同事看得很感動也哭。

以前還沒有高速公路

 

台中會阿嬤 052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台中會阿嬤 041 "

 

 

 

台中會阿嬤 038

 

 

 

 台中會阿嬤 034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今天接到93歲的媽媽,由大里打電話來,

訴說我小姑姑,要向他要半間房子,

說姑姑沒分到房子,

有給我半間房子(18坪和小妹平分除2)

4層樓舊公寓的第2 樓,

當時媽媽的熱心幫助二妹的婆家二妹婿

的大姑婆招會仔,媽媽介紹了好多街坊鄰居,

親戚朋友包括小姑姑在內,

結果二妹的大姑婆惡性倒閉,

街坊鄰居當然要找介紹人賠,媽媽著急得大哭,

我看了心裡不捨看媽媽難過,

我跟了媽媽招的會,兩個會已到期。我沒標,

收最後兩會的錢,全部送給媽媽,拿去賠給街坊鄰居,

小姑姑也自認倒楣,說他的不用我媽媽賠,

媽媽就藉題發揮鬧脾氣,大吵大罵,罵得眾叛親離,

今天我跟她說大家出生來到世上,兩手空空,

死後也是兩手空空,有甚麼好煩的,好計較的?

我說那是心魔作祟,魔鬼故意要擾亂你,

祂忌妒你太好命,不要中魔鬼的計。

媽媽說,喔!原來如此,現在了解,

明天不一定又來番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老番

 

文章~環保阿嬤金鳳姨

環保阿嬤17歲被我爸爸打成重傷無人送醫***左眼瞎 左耳聾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