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9星期五下午長媳帶我出來喝咖啡,

沒想到星期日搭508公車被揍,所以今天好一點才po出來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享九宮格下午茶趣

長媳日前上奇摩GOMAJ團購網,以線上刷卡方式

購買美麗信花園酒店販售[九宮格雙人下午茶]兌換券貳組

準備利用八月某日下午,帶我與一對兒女前去品嘗享用

 

因持優惠券,故需三日前預訂座位

且限下午3:00~5:00時段入內享用

因戶外熱氣逼人,8/9下午祖孫媳一行四人

由孝順長子開車,載送至飯店門口。

因為長子不喜歡拍照,先回去上班。

九宮格雙人下午茶

〈含招牌九宮格擺飾點心繽紛組一份(內含九樣點心)

+ 風味烘培小點一份(手工餅乾組)

+ 無酒精飲料二壺

+ 義大利進口S.pellegrino氣泡式礦泉水無限享用〉

用餐地點為一樓 [雨林餐廳]近內區域

一旁為整大片落地玻璃窗面,視野寬闊,綠意躍入眼簾

但因近日來臺北戶外炎熱高溫,在無窗簾遮掩下

熱氣發散,現場感到有些燥熱,

還不如裡面[沙發雅座區]清涼舒適


我點的:卡布奇諾冰咖啡


孫女不改調皮本性,以雙剪刀手勢輕觸我臉

點心未上前,來張開心紀念照


點心已吃將半,再來張婆孫媳紀念照


今天媳婦作東,我負責盡情大啖下午茶點啦!


手工餅乾:含抹茶及堅果二種口味

這對兄妹老愛拌嘴吵架,真沒轍呢!

瞧!孫子一臉不悅表情!


俏皮孫女張嘴吐舌頭模樣,還真可愛


 

這家餐廳供應點心口味甜中偏酸

連水果茶喝來也是略酸

只見孫女呷了一口,皺著眉頭,一臉怪異表情

九宮格雙人下午茶

〈含招牌九宮格擺飾點心繽紛組一份(內含九樣點心)


 

雙人份下午茶組合計:18個繽紛小巧點心

正整齊陳列在我眼前,只待我開動囉!

頑皮孫女,一臉捉狹模樣,硬往我嘴塞餅乾

孫女最近熱衷改寫熱映動漫小說

只見她正聚精會神繼續其未完成長篇作品


餐畢,與咱這對寶貝孫孩們,來張合照吧


孫女依然不改調皮本色,又來搗蛋搞笑了!

餐畢,與咱這對寶貝孫孩們,再來張合照吧

兄妹今天頗有默契,不約而同皆著紫色上衣喲!

孫女以仰角拍照方式,拍出高挑身材錯覺

婆媳倆彷彿成了擁有170多公分身段超級名模

[沙發雅座區]燈光幽微浪漫

四處可看到造型雅緻價格不菲古董,雕刻品

 

鬼靈精怪寶貝孫女,又有搞笑花招出現

[沙發雅座區]-與寶貝孫子合照

[沙發雅座區]-挑高屋頂,空間寬敞,氣氛清幽寧靜

[沙發雅座區]-用餐環境佈置相當舒適怡人

冰櫃中耀眼繽紛蛋糕甜點、閃耀奪目光澤

如起舞的佳麗,令人食欲大起


窗外庭園造景元素:奇石,小橋,涼亭..一應俱全

構築一個令人賞心悅目,適合悠閒漫行美麗花園

推斷該是來自非洲木雕工藝品,造型樸拙有趣

長形半開放包廂區,可容納多人在此用餐聚會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環保阿嬤長媳之邀喝咖啡二 環保阿嬤長媳之邀喝咖啡一
 

 
上一篇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
台灣本久專業獎章證章製作
www.beenjeou.com.tw
二十多年 紀念章 證章 胸章 獎牌 名牌 製造技術 交期迅速 品質優良
www.beenjeou.com.tw
再生專收樂器現金交易
www.rbc.idv.tw
十年口碑保證,高價收購各式樂器, 鋼琴 . 到府服務,細心又快速!
www.rbc.idv.tw
TOYOTA中古二手車買賣
www.hotcar.com.tw
優質中古車商,HOT大聯盟中古車,眾多車種物件,價格優惠中,立即上網選購。
www.hotcar.com.tw
熱門關鍵字
回應(68)
 
 
阿達2013/08/22 05:48 引用

1 ...《詳全文

*帥到爆點*蟹小花(分格)2013/08/18 15:53 引用

...《詳全文

夏季星空2013/08/18 08:08 引用

...《詳全文

LEE 的分格2013/08/16 20:40 引用

...《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長媳之邀喝咖啡一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