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XnvOenvBMnrTDebeEJmQ
 
 
 
 
 
83grVMLdsD_O__Awqt6sYg
 
 
 

這是 王 老師的刺繡作品↑

在現代這個人情淡薄的時代, 沒想到還有像王棉老師這麼重視情感

和倫理的人,王棉老師自從透過公視介紹來跟我學做金鳳牌環保背包後,

每逢過年過節都會特別帶禮物撥空來家裡看我,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溫暖,謝謝王棉老師對我這個

老太婆的愛護和重視,讓我非常非常地開心和感動!環保阿嬤也祝福

王棉 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_YkzCp037ZHV4x8rBKpo9g
 

環保阿嬤受到中正社區大學獎狀表揚,足感恩唷!

 

感謝王棉老師,今天再度帶來一盒中秋月餅,拍謝啦!

我與王棉老師是經公共電視編劇雅萍介紹認識,

王棉老師第一次來我家就帶來了一盒餅乾當伴手禮,

雅萍說王老師是來拜師學做背包,王老師很尊師重道,

這是拜師禮。經雅萍一說我真的是無地自容,

我何德何能當王棉老師的老師呢?我只是個瞎眼殘障的70老嫗,

是這麼的低微,能跟王老師做個朋友,已是沾沾自喜了,

哪還敢高攀呢?更感謝公視雅萍和導演牽線讓我認識王老師,

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老太婆一個圓夢的機會,讓我完成日夜繫念的

【金鳳牌環保背包製作法】及縫衣機的傳承大事。

 
lKE63yZE9NJWQNatZMOrDg
 

爺奶搶時間4

100年社大王棉老師來訪 99年王棉幸福刺繡

 

21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大王棉老師來訪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