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參加公視13頻道﹝爸媽冏很大]題目是﹝父母追夢﹞錄影

10月26日晚上9點首播 26晚27日凌晨12點重播,

27日下午1點再重播請多多捧場唷!

感謝爺奶搶時間編企雅萍的推薦,

讓環保阿嬤再次受邀參加公視優質節目[爸媽冏很大]錄影

今天談的議題是父母追夢,子女要不要支持?

特別來賓找來我們那個年代相當紅的藝人-王滿嬌

環保阿嬤當然把握機會多跟滿嬌拍幾張囉!

王滿嬌以前是中國小姐,僅管有點年紀,還是一樣雍容大方!

!哈哈~我看到王滿嬌,就高興得這副38模樣,



今天來錄影圓夢老人家,有常青會長14號奶奶、

54歲就完成高空彈跳、浮潛的年輕阿嬤

74歲體力超好的馬拉松爺爺、列出心願清單的64歲爸爸等,

看到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夢想,我也分享我現在的夢想,

那就是~獨自騎單車環島旅行。


寶貝女兒雖然很忙,明天還要去高雄出差,

但是為了老媽排出時間,

今天一大早先到家裡幫我挑衣服,

然後由孝順的次子特地帶我們去公視攝影棚,

趁著蕊稿的空檔,女兒還親自幫我化妝,

上次我錄影的時候我都沒有化妝,

這次有女兒陪,可以假裝大牌,美美的上鏡啦!




化妝時間來個自拍吧!我今天穿的套裝是浴友賴陳罔修送我的


 

環保阿嬤很認真的在研究錄影流程唷!

雖然錄影的經驗豐富,但是還是會小小緊張呢!


可惜我的夢想被女兒堅決反對,

錄影當中,我和女兒說到激動處都哭了,

精彩的內容請網友多多捧場唷!

~敬請期待~

(1)再次受邀參加公視優質節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次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