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  

大家都說牙疼不是病,但是疼起來真要命,

我的一位92歲浴友,煮了一鍋乾麵拌麻油,

千里迢迢的由延平北路九段,拿來紗帽山媽祖窟給大夥吃,

盛情難卻,何況香又Q,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我兩三口就狼吞虎嚥吃下肚,糟糕!太燥熱沒水喝。

愛吃的結果,我牙齒、耳朵都痛,痛到不能吃東西,

連打個噴嚏牙齒碰到都疼,醫師開的止痛藥吃到胃痛

兩個媳婦及孫女都打飯菜汁、水果汁給我喝,

兩個兒子買椰子水、羅漢果,給我退火消燥熱。

多虧兒、媳、孫的孝順,現在已好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疼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