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 006

 每年的農曆727日,是媽祖窟妙天宮的慶中元普渡日,

我照例留在山上幫忙,因為我家老爺子的關係,我只在後面幫忙拆金紙,

6點開始拆金紙,又沒開水喝,11點時,覺得頭昏昏的,趕快去找水喝,吃藥,

誦經師父說他有普洱茶,普洱茶可以當水配藥,吃了藥繼續拆金紙,

回到家6點多鐘,太累了,長媳叫吃飯,已吃不下飯,就睡覺,

3點起床上洗手間,覺得頭昏腦脹,就睡不著,

(是被那外省老芋仔打後才常常覺得頭昏腦脹,就睡不著)

趕緊起床準備看醫師,但是眼睛看不到,不敢叫孩子,怕吵到他們,

找健保卡、冬天衣服,就是找不到,又廟裡拜拜的供品,

沒交代好,趕快找金門仔交代,他沒答應,我就上車拜託美雲他們幫忙,

到榮總下車,東西南北分不清楚,已是榮總的常客,

還是在醫院轉圈圈,找不到急診室,問了好多人,

後來才說我眼睛看不到,人家才告訴我就在前方。

進到急診室,我告訴醫方人員,我是青光眼患者,

大夫交代要把握救治的黃金時段,他們馬上處理,

等醫師的時間,先打好點滴的針頭,等大夫看好,馬上將藥物打上,

眼壓59(普通人,才1020)感謝榮總大夫及醫護人員,及時醫治,

要不然環保阿嬤金鳳姨,就和雅虎依樣走入歷史了。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